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社会

【市民建言】交通信号灯不亮?道路施工暂停使用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2-08-17 来源: 漯河日报

微信图片_20211011182124.jpg

一、私搭乱建

漯河发布网友“741003”说:新天地步行街有人私搭乱建,影响市民通行。

源汇区创文办回复:因受疫情影响,新天地步行街人流量减少,商户经营普遍困难。为繁荣市场经济,吸引人流,结合政府提倡地摊经济的精神,有关部门将步行街部分区域对外出租。出租过程中,有关部门充分考虑了消防及通行需求,已预留出供消防车和行人通行的道路,不存在影响市民正常通行的问题。

二、交通信号灯不亮

漯河发布网友“465653”说:樟江东路与衡山路交叉口,交通信号灯不亮。

市公安局回复:此处道路正在施工,交通信号灯暂时停止使用,待施工完毕后恢复。

漯河日报记者 谢明芮 整理

《市民建言》栏目是漯河日报社重点打造的一个网络民情栏目,已经创办了11年。创办这个栏目是为了适应互联网时代舆论引导的需要,在党和政府与网民之间架起一座有效沟通的桥梁,把一些民意民情、真知灼见收集起来,为市委、市政府及有关职能部门提供决策参考。市委、市政府还专门下文要求各职能部门认真听取网民意见和建议,积极回应网民关切,广泛凝聚社会共识,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

大家有什么烦心事、麻烦事,可扫描二维码下载漯河发布APP,打开《市民建言》栏目即可留言。

1629941784(1).jpg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