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法制

漯河源汇检察院:绷紧廉政弦过好中秋节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2-09-09 来源: 漯河日报

中秋将至,为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8日上午,源汇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中秋节前廉政提醒谈话会,源汇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大伟进行廉政提醒谈话,源汇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效洲红主持会议,派驻纪检组组长王秋霞及全体中层正副职以上干部参会。

会上,王秋霞向参会人员传达学习了部分违规违纪典型案例,希望全体干警引以为戒,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廉政底线和纪律红线,过一个安定祥和的中秋佳节。

赵大伟作出要求:

一要始终把廉洁放心上。全院干警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反腐倡廉这根弦,把握好待人做事尺度,筑牢廉洁思想防线,守好廉洁纪律底线,自觉遵守各项规矩纪律。

二要始终把责任放心上。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加强对分管人员的监督管理,强化节前提醒,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做清正廉洁的表率,坚决抵制不正之风。

三要始终把规矩放心上。要勤于学习规矩,坚决践行规矩,始终把党的纪律和规矩作为行为底线,同时对于违规违纪行为及时予以通报批评,坚决保障请销假、疫情防控等各项制度严格贯彻执行。

会议还对中秋期间党风廉政、值班值守、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推动各项措施具体落实到位,确保文明、安全、廉洁过节。


通讯员 季闻博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