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首页 > 头条新闻

设计河南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刘尚进在漯河分会场收听收看并安排工作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2-09-22 来源: 漯河日报

设计河南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刘尚进在漯河分会场收听收看并安排工作

728e5a8cf9f382c0505ac9bb52784ac.jpg

9月21日上午,在收听收看设计河南建设工作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深入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讲话精神,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设计漯河建设工作。市委书记刘尚进主持并讲话,市领导李思杰、王克俊、周新鹤、常英敏等参加。

刘尚进强调,设计河南是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作出的重大决策,是牵一发动全身的战略工程。要充分发挥设计在引领产品、赋能产业、美化城乡、支撑发展中的重要作用,释放设计的创新驱动、泛在赋能效应,以更宽视野、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扎实推进设计漯河建设。要细化方案。认真贯彻楼阳生书记讲话精神,充分运用省政协调研成果,立足漯河实际,进一步细化具体方案,确保方案的科学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要突出重点。围绕以工业设计赋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以建筑设计引领城市现代化建设、以创意设计促进文旅文创融合发展、以乡村设计带动乡村全面振兴等重点领域,着力突出工业设计这个关键点,既注重引进先进设计理念、学习外地先进经验,又注重培育本土力量,内外合作、共同参与、合理分工,力争让每一次设计过程效率更高、方案更接地气、结果更理想。要强化特色。突出漯河食品产业优势,发挥中原食品实验室作用,支持双汇、卫龙等重点企业积极争创省级设计标杆企业,加快培育一批具有较强工业设计能力的食品行业头部企业、领军企业,用设计创新塑造食品产业发展新优势。

文/漯河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建军

图/漯河日报全媒体记者 胡鸿丽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