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法制

漯河召陵察院:听讲座自觉维护宪法权威、推进依宪治国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2-09-23 来源: 漯河日报

9月22日上午,由漯河市委宣传部、漯河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举办的“漯河社科在线讲堂”走进召陵区人民检察院,邀请漯河市委党校政法教研室主任、副教授苏江丽以《维护宪法权威、推进依宪治国》为题做专题讲座,该院全体干警参加活动。

苏江丽从“宪法在治国理政中的重要作用”、“加强宪法实施,推进依宪治国 ”、“完善宪法监督,树立宪法权威”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宪法精神的科学内涵,列举了依宪治国、依宪执政的实践案例,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论述透彻,得到与会干警一致好评。

聆听讲座后,干警们纷纷表示,检察机关作为国家司法机关,更要坚持宪法至上的原则,牢固树立依宪治国和严格司法的理念,把宪法精神内植于心、外践于行,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

通讯员 常雨凝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