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首页 > 头条新闻

全省第六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漯河分会场活动举行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2-09-29 来源: 漯河日报

全省第六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

漯河分会场活动举行

刘尚进秦保强等收听收看省主会场会议并参加漯河分会场活动


9月28日上午,全省第六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举行。我市以视频连线方式收听收看,市委书记刘尚进作交流发言。全市在召陵区设集中开工主会场,各县区(功能区)设分会场同步举行。刘尚进、秦保强、李思杰等四大班子领导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928182842.jpg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坚决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锚定省委“两个确保”“十大战略”目标任务,在动态完善“十四五”项目库的基础上,推进实施了一批以“三个五百”为标志的创新引领型重大项目,以项目建设“加速度”推动“三个一批”活动在全省持续领先,助推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本期“三个一批”活动,我市共签约项目26个,总投资158.4亿元;开工项目96个,总投资555.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23.6亿元。

微信图片_20220928182958.jpg

在集中开工主会场双汇(漯河)第三工业园项目现场,刘尚进宣布项目开工,秦保强致辞。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嘉宾共同为开工项目培土奠基。据了解,总投资100亿元的双汇(漯河)第三工业园项目,围绕“一碗饭、一顿饭、一桌菜”,以中华厨房做精中华菜肴,全面切入万亿预制菜赛道,于9月23日发布两项预制菜团体标准,标志着漯河市以标准化、规范化促进预制菜产业发展迈出了重要一步,必将为打造完善丰满的绿色食品产业生态、引领全省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也必将成为全市乃至全省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标杆、新典范。

开工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实地参观了中原食品实验室等“投产一批”项目。

文/漯河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丹

图/漯河日报全媒体记者 胡鸿丽 焦海洋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