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财经

富德生命人寿漯河中心支公司举办传统文化体验活动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2-09-29 来源: 漯河发布


活字印刷2.jpg

资料图片


9月24日,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助力公司业务发展,感恩回馈广大客户,富德生命人寿漯河中心支公司在我市中国民俗艺术馆开展“富青春•恋万家”温情回馈季——《活字印刷》传统文化体验活动,80余位新老客户参与了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公司成立二十周年,邀请客户代表体验我国传统文化——“活字印刷术”,探寻活字印刷起源,开展亲子互动体验,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动手,挑选自己喜欢的古诗词、对公司的寄语及祝福语言,进行文字捡字、排版、上墨、铺纸、印刷等活字印刷工序,感受中国古代文明,激发大家学习汉字的乐趣。活动结束后,到场的小朋友们纷纷高举自己亲手印制的作品合影留念。参加活动的客户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感受与父母共同排版印刷的乐趣,增进了父母与孩子之间的亲子情,增强了亲子家庭的幸福感,收获颇丰。

此次传统文化活动彰显了富德生命人寿一直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断提升为客户服务的能力,让更多客户感受到公司提供的有温度的服务,有效提升了公司在当地保险市场的口碑和品牌形象。霍  蕾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