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财经

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开展业内案件处置应急预案演练活动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2-09-29 来源: 漯河发布


应急演练.jpg

资料图片


为提高全行应对金融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建立有效应对金融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机制,进一步提升案件处置应急协调和管理能力。9月份,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在全区开展了市、县、网点联合案件处置能力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采取桌面推演与实战演练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同时对案件防控相关制度办法进行全面学习。为了保证应急演练有序推进,制定了《漯河市分行业内案件处置应急预案演练方案》,组织相关部室认真审议方案并积极协同配合落实演练事项。应急演练包括准备阶段、调查阶段、案件处置整改阶段、案件问责阶段、案件审结阶段、案件监督管理阶段、演练总结阶段七个部分的内容,演练案例贴近实际,演练操作做到了事前充分准备、事中积极配合、事后及时总结。全行累计30人次参加了此次应急演练。

通过演练,相关人员对发生案件或风险事件后的处理流程有了深层次的认识,加深了对“快速应对、及时报告、分级负责、属地管理、明确分工、协调配合、妥善处置、严格保密”在开展业内案件处置工作中的重要性的认知,进一步强化了全行员工对各类案件及风险事件的防控主动性和敏感性,强化责任意识,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做到警钟长鸣。师晓华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