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政务

市长秦保强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2-10-14 来源: 漯河日报

秦保强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调度会议上强调

上下齐心市县联动以快制快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李思杰王克俊等参加


10月14日上午,市长秦保强在源汇区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调度会议,听取有关情况汇报,研判分析形势,调度安排重点工作。市领导李思杰、王克俊、常英敏、乔彦强、栗社臣、李建仓、王继周等参加。

秦保强指出,要深入开展流调溯源、分类精准管控,争分夺秒摸清传播源头和重点人员活动轨迹,以最快速度明晰传播链条;坚持边查边控,科学划定管控区域,在确保绝对安全的前提下,最大程度减少对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的影响。要坚持时间服从质量,从严开展核酸检测,提高检测质量,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要做好应急准备,各县区要深度挖潜,按照标准和要求备足隔离房间,强化统筹调度,提高周转效率,实现进出动态平衡,确保重点人群应隔尽隔。要加强指挥调度,各县区要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优良作风,迅速激活应急指挥体系,强化市县(区)联动,扎实做好信息比对、中高风险地区来(返)漯人员排查等重点工作。要加强社会面管理,用好企业“白名单”制度,帮助指导企业落实点对点封闭管理等防控措施,确保正常生产运营;督促各机关单位、经营主体自觉落实扫码测温等防疫要求,引导群众在公共场所自觉佩戴口罩、落实自我防护措施;要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做到得当得力得法得人心,努力营造上下齐心共抗疫情的浓厚社会氛围。



漯河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建军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