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手机报

临颍县一名隔离人员的“特殊”生日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2-10-16 来源: 漯河手机报



10月16日,在临颍县集中隔离点第四隔离区,医护人员为隔离人员朱强过了一场特殊的生日。在隔离点这个大家庭里,一些暖心事不时上演,不仅驱散了疫情带来的阴霾,成为大家抗疫时期珍贵的回忆,也让医护人员与隔离人员的心紧紧地连在了一起。


image.png


当“大白”捧着蛋糕和一碗长寿面出现在朱强面前时,他欣喜万分。朱强激动地说:“以前过生日都是和家人朋友在一起,想着这次生日在隔离点没办法过了,没想到还能吃到生日蛋糕。”


image.png


虽然没有美酒互敬,没有佳肴相伴,但这个特殊的生日却让寿星朱强铭记于心。朱强说:“生日祝福特别温暖,也是我过的最难忘的一次生日。”


image.png



原来,在隔离人员入住集中隔离点时,工作人员会细心核对健康码、行程卡、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信息,在核对身份证信息时,细致的工作人员发现其中三人将在隔离点度过生日,便将信息默默记下,逐一为三人举行了简单温暖的生日会。


image.png



隔离不隔爱,临颍县隔离点将继续加强对隔离人员的关怀,确保隔离人员的身心健康,平安度过疫情,全力以赴为隔离人员营造“家”的温暖。


通讯员:王利生 陈大鹏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