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政务

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第五十九次周交办会议召开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2-10-18 来源: 漯河发布

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第五十九次周交办会议召开

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以更大力度更有效举措确保安全稳定

秦保强主持并讲话  贾宏宇等出席


10月17日,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第五十九次周交办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和领导批示要求,对上周交办事项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市长秦保强主持并讲话,贾宏宇等出席。

微信图片_20221017225903.jpg

秦保强指出,要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高度警醒、高度警惕,坚持“防住是硬道理,从严是主基调”,精准管控市域边界区域,盯紧盯牢卡口防线,加强来(返)漯人员排查报备,严防疫情输入风险。要强化市级领导协调支援、县区主导应战工作机制,发挥市县联动优势,增强县区的警觉性、责任性、底线性,确保一旦出现异常,快速精准处置到位。要加强隔离点储备和规范管理,有序开展隔离期满人员转运工作,确保绝对安全。要落实落细企业“白名单”制度,指导企业严格点对点闭环管理,最大限度减少对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的影响。要以更大力度、更有效举措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从严从紧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稳定、舆情管控、应急处突等工作,坚持不间断排查整改消除隐患,切实把各类风险隐患化解在萌芽状态。要坚持大员上阵,加强值班值守,扎实做好下访、接访、约访工作,努力把矛盾化解在基层、解决在一线。要抓早抓小、敏锐果敢,强化信息收集,激活应急机制,以漯河一域之稳定为全国大局之稳定尽责任、作贡献。要统筹兼顾抓好经济运行和项目建设。加强运行调度,强化实体支撑,补短板强弱项,抓紧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加快推进灾后重建项目,努力在高起点上实现奋力奔跑、持续领先。要坚持边巡边改、立行立改,扎实做好省委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以巡视整改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周新鹤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领导指示批示精神。贾宏宇、常英敏、乔彦强、李中华、徐汇川、周剑、王继周、闫石等分别对上周交办事项进行点评,围绕驻村帮扶、创建更高水平文明城市、疫情防控、信访稳定、问题楼盘化解、经济运行、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万人助万企”、污染防治、设备更新改造专项再贷款争取等工作列出清单,向县区、单位进行交办和安排。

文/漯河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军亚

图/漯河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佩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