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财经

太平洋人寿漯河中心支公司举办消防安全培训及逃生演练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2-11-25 来源: 漯河发布


图片1.png

为强化员工安全知识教育,提高全员消防安全意识,做好冬春季节消防安全工作,近日,太平洋人寿漯河中心支公司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并开展消防应急逃生和灭火演练。

伴随着灯光的熄灭、警报的鸣响,该公司大楼各楼层员工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弯腰靠右有序、迅速地通过疏散指示牌安全到达指定位置。为了让员工真正掌握火灾时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本次演练增设了灭火器的实操演练环节。各部门员工代表通过实际操作,均能熟练掌握“一拉二摇三喷”的灭火器正确使用步骤。实操结束后,全体人员到西大门集合,各部门清点人数,并在中支安全群内报告。

图片2.png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及实操演练,进一步强化了内勤员工的消防常识和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火灾防范和火场逃生的自我保护能力,对太平洋人寿漯河中心支公司认真落实金融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创建平安和谐单位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王步雷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