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手机报

源汇区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源汇宣讲报告会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2-12-02 来源: 漯河手机报

111.jpg

12月1日,源汇区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源汇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甘德建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信自强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为主题,从战略定位、大会主题、实践基础、理论指导、基本路径、政治保证、团结要求七个方面,深入宣讲和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王奇山主持会议,并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工作要求。史一鸣、许绍伟、高宏伟、董晓凤、蒋峥、吕峥、高鹏、孟晋军、周建民、崔兴超等县级干部,以及区直各单位、各乡镇街道(园区)负责同志参加。

222.jpg

王奇山强调,一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各级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教育活动,在全区上下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源汇落地生根。二要在深入宣传上下功夫。精心制定宣传方案,分批分级分类组建宣讲团,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点)的阵地作用,广泛开展“精准互动”面对面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三要在结合转化上下功夫。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领全局、统揽工作,与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贯通起来,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实现新突破。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