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手机报

共青团郾城区委、郾城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爱心助农活动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2-12-02 来源: 漯河手机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爱你我他(她)· 温暖千万家”行动要求,共青团郾城区委立刻行动、积极响应,发动各级团组织收集滞销农户信息,线上线下多渠道开展助农促销活动。12月1日,共青团郾城区委、郾城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对接团属社会组织漯河市芳哥助农服务中心爱心团队,采购新店镇周石黄萝卜6吨,临颍县台陈镇沟张庄白菜6吨,联合区民政局、郾城区中青应急救援分队将分拣好的蔬菜全部免费捐献给8个敬老院。

一大早,青年志愿者们便奔赴田间地头,将一袋袋爱心蔬菜打包装车,现场一片热闹繁忙的景象。志愿者们纷纷表示,眼下正值农忙时节,做这些力所能及的工作,也是在帮人民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菜农们也激动地表示,感谢志愿者们来地里帮忙采收,解决蔬菜滞销难题。

此次行动在帮助菜农解决蔬菜滞销难题的同时,也以实际行动传递了爱心与温暖,展现了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民解忧的青春力量。下一步,团区委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充分发挥组织化动员和社会化动员优势,积极号召各级团干、青联委员、青企协会员和社会爱心人士组成“青”力助农志愿服务队,拓展线上、线下销售新渠道,帮助菜农走出销售困境。在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帮助农民温暖过冬的同时,聚焦青少年主体,广泛开展新兴业态从业青年走访慰问、困难学生帮扶救助、青少年心理疏导和自护教育等工作,不断增强青少年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进“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活动落实落细,以实实在在的工作实效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通讯员:张煜晗 李晓琳)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