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手机报

漯河市委党校(市社会主义学院)2022年第三期主体班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2-12-02 来源: 漯河手机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充分发挥党校在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中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12月1日晚,漯河市委党校(市社会主义学院)2022年第三期主体班在崇学厅举行“踔厉奋发谱新篇 笃行不怠立新功”——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知识竞赛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新要求等相关知识开展,共设置个人必答、团队必答、风险答题、抢答四个环节,每个环节结束后与台下学员进行一次互动问答。场上15名参赛选手准备充分、思路清晰、答题准确完整,场下学员精神饱满、积极参与、热情互动,现场赛况胶着激烈,最终经过两轮加赛,评选出第一、二、三等奖,与会领导分别为参赛选手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该校(院)始终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2022年第三期主体班培训中,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不断创新教学方式方法,丰富学习内容和活动载体,安排专题辅导报告、省委党校专家解读、专题研讨、理论测试、知识竞赛等活动,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扎扎实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学员一致表示,通过此次知识竞赛,对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领会。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进一步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