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手机报

漯河市评选奖励16个市级大众创业优秀项目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2-12-02 来源: 漯河手机报

近日,经创业项目(企业)自主申报、县区推荐、专家评审、线上核查等环节,漯河市人社局开展了2022年市级大众创业优秀项目申报评选活动,共评出河南玖味源食品科技、漯河丰功食品、河南美沙瓦医疗科技等16个市级大众创业优秀项目,这些项目涵盖食品加工、医疗卫生、服装加工、种植养殖、服务业等行业,随后,获评项目将按程序获得3万元、5万元不等的扶持资金。

据了解,市级大众创业优秀项目每年评选一次,择优认定奖励,申报条件如下:在漯河市依法登记注册成立并正常运营1年以上、5年以内小微型等各类创业实体;项目在吸纳就业、科技含量、潜在经济社会效益、发展前景、创新性等某一方面或多方面具有明显优势的;围绕漯河市“1+8+N”现代产业体系,符合漯河市产业政策发展方向的;吸纳脱贫劳动力就业效果好的;环保达标,无其他违法违规行为的;项目法人为大中专学生、退役军人、返乡下乡创业人员、离岗创业人员及失业人员等。

近年来,我市累计评选市级大众创业优秀项目45个,共发放扶持资金 159万元;通过举办漯河市“漯创乐业”创业创新大赛,共表彰创业创新项目56个,累计发放奖金116.5万元。通过评选、竞赛、表彰等活动,培育选树典型,发挥典型带动作用,鼓励和支持更多劳动者创业,扶持初创项目(企业)加快发展,引导各类创业项目实体发挥更大的带动就业作用。

(通讯员:黄晓刚 崔晓健)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