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手机报

漯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产权交易项目首次全流程电子化交易顺利完成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2-12-02 来源: 漯河手机报

12月2日上午10时10分,漯河市源汇区交通路1幢2层39号—47号商业房地产租赁权在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完成公开网络竞价,这是我市首个产权交易项目实现网上公开、网上报名、网上资格审查、网上竞价全流程电子化公开交易的项目。10时30分,漯河市郾城区泰山路17幢1号商业房租赁权也相继完成公开网络竞价。

据了解,以往传统的竞买方式是由拍卖公司主持、拍卖师对标的物逐项进行拍卖,竞买人到拍卖现场进行实地举牌竞买。今年以来,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打造阳光、透明、便民的电子化产权交易服务平台,漯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按照国家、省、市关于“应进必进,平台之外无交易”的工作要求,以实现全流程电子化为抓手,着手在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内搭建产权全流程电子化交易系统,实现了信息登记受理、公告发布、报名登记、保证金缴纳、竞价组织、成交公示等环节全流程线上进行,为各方交易主体提供更加高效、便捷、优质的公共资源交易服务。

此次拍卖项目的顺利进行,标志着漯河市产权交易开启了全流程电子化时代,开启了我市产权“不见面、零跑腿、零费用”的电子化交易新模式,进一步推进了全市公共资源“应进必进”“应进尽进”的工作进度。

“产权交易全流程电子化,实现了各环节一网通办,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极大地提高了市场主体参与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便利度。”漯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负责人说,下一步,他们将不断优化电子化交易流程,完善相关配套交易服务细则,真正让交易各方主体享受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带来的红利,为产权交易提供更加专业、优质、高效的服务。(常程威)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