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县区 > 召陵区

召陵区开展“文明幸福星”“宜业兴业星”观摩讲评暨“五星”支部创建“一办七专班”第七次推进会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3-01-19 来源:

1月12日,召陵区开展“文明幸福星”“宜业兴业星”观摩讲评暨“五星”支部创建“一办七专班”第七次推进会。区委书记李湛带领“一办七专班”组长、办公室主任,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软弱涣散村“成建制派”支部书记,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队长等参加观摩。

图片3.png

上午,观摩团一行先来到东城街道汾河路社区、翟庄街道燕山社区(东郡华府)、天桥街道滨河路社区观摩了“宜业兴业星”创建工作,实地查看创建成效,并听取创建工作推进情况汇报。随后,观摩团到老窝镇二村、召陵镇大徐村、万金镇郭庄村、青年镇纺车刘村观摩“文明幸福星”创建情况,听取创建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了青年镇周陈村、老窝镇鲍庄村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下午,在区政府综合楼召开了“文明幸福星”“宜业兴业星”观摩讲评暨“五星”支部创建“一办七专班”第七次推进会。会议由区委副书记李卫缺主持,七个专班办公室主任、各镇(街道)负责人汇报了“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宜业兴业”专班组长,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区长何克东同志,“文明幸福”专班组长,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沈建伟同志分别对“宜业兴业星”“文明幸福星”创建情况进行点评,并公布排序情况。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银广对2022年“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进行点评。

图片4.png

最后,李湛对“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工作推进机制逐渐形成、项目资源得到有效整合、群众参与创建的积极性持续提升、党员干部创建激发了活力,全区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2023年,要从科学谋划、分类分级、定准任务、壮大集体经济、建强组织等方面抓好落实,进一步强化责任,奋力开创新的一年“五星”创建工作新局面。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