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财经

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线上无还本续贷,解企业燃眉之急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3-02-28 来源: 漯河发布


邮储银行03.jpg

“多亏了邮储银行的无还本续贷业务,贷款到期不用偿还本金,一会儿功夫就帮我们续贷700万元,大大减轻了还款压力,还节约了融资成本,解了我的‘燃眉之急’”。漯河多彩包装公司的负责人感激道。

该企业是一家经营多年的印刷包装企业,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已与该企业合作10余年。去年2月份,银行为其授信1000万元的线上小微易贷“抵押e贷”,该企业根据经营情况分笔支用,其中两笔金额共计700万元分别于今年2月底和3月初到期。由于企业订单较多,且刚采购了一批原材料,应收账款还在陆续回收,贷款到期资金周转压力较大。正当一筹莫展之时,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带来了好消息,企业所用的“抵押e贷”也可以做无还本续贷业务了。了解到企业的情况后,该行立即为企业量身定制无还本续贷服务方案,通过与省行沟通、授信评级,企业的经营情况、信用情况、评级情况均符合产品续贷要求,管户客户经理立即进行系统操作,几分钟时间,就为企业成功完成700万元的贷款续贷,这是银行今年落地的首笔线上无还本续贷业务。该行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得到了企业的高度好评。

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推出的线上小微易贷无还本续贷业务,是线上贷款产品的一项创新突破,是针对贷款到期仍有融资需求的抵押e贷优质企业,通过新发放一笔与原贷款本金等额的贷款结清已有贷款的形式,为客户全额续贷,实现放款与还款的“无缝对接”,而且可以多次办理。办理手续简便高效,企业无需归还贷款本金即可实现轻松续贷,大大降低企业财务成本,缓解中小企业的还款压力,降低企业融资成本,以实际行动“助企纾困”。

银行将认真贯彻落实小微金融服务续贷政策要求,继续推广无还本续贷业务,持续提升客户的融资服务体验,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水平。孙晓蝶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