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财经

沟通“10分” 悦享“臻”心——漯河移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侧记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3-03-17 来源: 漯河发布



互动游戏4.jpg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营造舒心、贴心、暖心的消费环境,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中国移动漯河分公司(以下简称“漯河移动”)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服务理念,积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组织全区开展以“沟通10分,悦享‘臻’心”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宣传展示活动,加强与客户之间的沟通交流,提升漯河移动服务形象。

集中宣传  展示形象

3月15日上午,漯河移动在源汇区河上街景区“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纪念活动”现场,协助主办方设置咨询台、投诉台、放心消费等展位59个,提前搭建移动专线通过和直播方式对活动现场进行宣传报道,展示企业形象,为现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3.15现场1.jpg

倾听心声  “臻”心服务

在“3·15”期间,漯河移动同时在市区人民路、郾城郾襄路、舞阳东大街、临颍人民路等移动营业厅内,各县区支公司总经理充当一线工作人员,现场与客户零距离沟通,倾听客户心声,了解客户需求并及时回应客户关心的资费、网络等问题;向客户介绍公司推出的银发暖心、透明消费、提速降费、全千兆“臻心24”等一系列服务举措,主动邀请客户参与“10分满意”“资费明白卡”“好网络体验行”“服务评价官”等服务体验活动,让客户对移动公司的服务内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现场接访2.jpg

互动交流  提升认同

漯河移动各县区支公司还在营业厅内设置了“说说‘臻’心话”和“猜词‘臻’有趣”的游戏互动专区,邀请客户在“臻”心树下写出对漯河移动的期待和祝愿,引导客户在猜词牌前进行看图猜字,并为客户发放小礼品。现场活动气氛热烈,客户踊跃参与,进一步提高了客户对中国移动“心级服务”品牌的认知度和美誉度。

互动游戏5.jpg

暖心课堂  关爱白发

在活动期间,漯河移动组织老年人在各营业厅的活动现场开展“3·15暖心小移课堂”,为到场的老年人讲解防诈骗知识、热门APP使用技巧等小常识。参与现场活动的蒋大爷说:“我已经是漯河移动16年的老客户了,在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我都会来营业厅,营业厅的闺女们每次都耐心的帮我解决,移动的服务真好”。

小移课堂.jpg

心级服务,让爱连接。漯河移动将进一步畅通客户沟通渠道,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让客户感受到漯河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诚意和信心。

漯河日报全媒体记者  高海波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