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政务

第二十届中国(漯河) 食品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举行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3-03-24 来源: 漯河日报


3月23日上午,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新闻大厦举行。副市长闫石通报食博会举办背景和本届食博会整体情况。

据介绍,本届食博会将于5月16日至18日在漯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食博会以“食全食美 漯在其中”为主题,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主办,漯河市人民政府、河南省商务厅、河南省食品工业协会共同承办,得到了河南省科技厅、河南省工信厅、河南省市场监管局、河南省科协、香港贸易发展局、中原食品实验室的大力支持。

本届食博会展览面积6.5万平方米,预计不少于160家国内食品百强企业和知名品牌企业参展,不少于160个有明确采购意向的采购团、2万家以上专业采购商到会采购。截至目前,已有986家企业报名参展。

来自中央、省、市级媒体的记者参加新闻发布会并现场提问。

漯河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俊霞

统筹 王辉

审读 王俊方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