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县区 > 舞阳县

舞阳县人社局:探索直播带岗,畅通企业群众双向选择渠道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3-04-14 来源:

微信图片_20230414091926.jpg

“我们企业今天招聘业务经理和市场督导,薪资是每月4000-15000元,缴纳社会保险、公积金,带薪休假……”

   “我们企业是3A级景区,工作环境非常舒适……”

   “我是应届毕业生,想找一个企业财务的工作……”

……

微信图片_20230414091941.jpg

4月13日,“舞阳县人才交流中心”抖音直播间人声鼎沸,企业代表卖力地宣传推介岗位和福利待遇,求职群众不断对岗位情况进行线上询问,舞阳县人社局工作人员对劳动权益进行普法宣传,大家在这里聊岗位、找工作、讲政策,好不热闹。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和万人助万企、民营企业服务月活动精神,保障舞阳县企业和重点项目用工,促进求职者实现“家门口”就业。舞阳县人社局不断创新提升服务水平,积极探索直播带岗新举措,策划了本场《“万人助万企”暨民营企业服务月,舞阳人社在行动!》直播带岗位活动。为做好今天的直播活动,舞阳县人才交流中心广泛开展调研摸底,征集企业引才和用工需求,邀请多家县域优质企业线上推介招聘岗位信息,帮助求职群众寻求合适岗位、线上择业。

工作中,如果遇到劳动权益受损的情况,请大家勇敢地拿起法律武器依法维权,我们会根据实际情况,结合法律法规为大家排忧解难,切实为我们的劳动权益保驾护航,下面给大家讲解一下具体的相关内容……”为了更好地保障群众劳动权益,舞阳县人社局专门在直播中贴心的进行《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等劳动权益普法宣传,进一步坚定求职者信心,畅通企业群众双向选择渠道。

据统计,今年以来,舞阳县人社局已累计对接服务企业60余家,举办“万人助万企”“春风行动”“送岗下乡”“直播带岗”等线上线下招聘活动60余场次,发布招工信息2300余个,对接服务企业和求职群众超5000人次,为实现“六稳”“六保”奠定了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30414091949.jpg

“不断面临的新形势需要我们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就业和助企工作有了新的指导,直播带岗是我们的首次尝试,求职者通过手机端就可以随时随地参加招聘会,企业和求职者的对接桥梁越搭越宽。”舞阳县人才交流中心负责人刘鹏博介绍。

      赵明奇 张迪 陈帅鹏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