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财经

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创业担保贷款实现新突破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3-05-09 来源: 漯河发布


创业担保.png

2023年一季度,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累计发放创业担保款1.23亿元,为近400名创业者提供了资金支持。近年来,该行始终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与人社部门沟通联系,主动践行“人民邮政为人民”初心使命,推动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做出实效、做出特色。

“没想到用款不用出利息,提供资料又少,省心又安心”,企业负责人张先生看到手机里到账的150万元贷款短信,激动地说。                

张先生经营一家钢结构件加工公司,主要为卡车加工部件。面对越来越多的订单,他却高兴不起来,“疫情放开后,企业生产逐渐恢复正常水平,但由于流动资金不足,无法进购钢材,生产经营出现困难”。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信贷客户经理和市人社局创业贷款担保中心工作人员在开展联合走访企业活动中,了解到张某的情况后,向其推荐了创业担保贷款。在指导其提交申请资料后,该行与担保中心及时跟进,第一时间开展联合调查,最终实现放款150万元。

近年来,该行和市人社局强化对接,一是主动开展宣传,让更多的创业者了解国家优惠政策,通过微信公众号等网络手段,宣传创业担保贷款优惠政策;二是强化监督,建立从受理到放款全流程覆盖的监督台账,梳理堵点,最大程度缩短贷款流转时间;三是强化科技赋能,为每位从事创业担保贷款业务信贷客户经理均配备了移动展业设备,实现创业担保贷款申请、审批、放款、贷后及档案管理的全流程无纸化操作。

该行将继续恪守服务“三农”、服务小微的定位,打造专业化创业担保贷款服务体系,通过开展专项系列活动,不断强化与人社部门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持续为乡村振兴和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赵晓会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