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财经

邮储银行舞阳县支行组织开展“践行核心价值观 凝聚社会正能量”主题活动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3-05-09 来源: 漯河发布

邮储志愿.jpg

资料图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群众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弘扬时代新风尚。2023年4月以来,邮储银行舞阳县支行组织开展了“践行核心价值观,凝聚社会正能量”主题实践活动。

一是持续开展理论学习。该行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线下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理论研讨,强化学习效果。线上利用“学习强国”、“中邮先锋”等平台开展学习积分竞赛活动,全面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让党员逐渐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二是积极开展文明志愿服务。该行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实践教育月”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文明志愿服务。志愿者们穿戴红马甲走街道、进社区开展清扫活动,对街道非机动车辆重新摆放,对路边张贴的小广告进行清除,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获得居民和沿街商户的一致好评。

三是深化文明宣传教育。该行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24字核心价值观内容并观看了王顺友、其美多吉等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引导教育员工要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为扩大文明教育范围,该行利用营业网点、办公场地等各类宣传载体,滚动播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宣传标语,并在办公楼和营业网点内张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标语,在户外给居民宣传漯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让文明行为深入人心。

四是开展“我承诺·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签名活动。该行组织全行干部职工对照核心价值观24字要求,承诺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者,践行者。党支部书记带头做出承诺,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记在心中,落实到行动上,扎实做好金融服务和志愿服务工作,为传播文明新风尚贡献邮储力量。郭莹莹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