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财经

邮储银行舞阳县支行:大力推行“科技贷”,助力当地企业发展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3-05-10 来源: 漯河发布


图片1.png

邮储银行“科技贷”是中国邮储银行针对科技型企业推出的手续简单便利、利率低,无需抵质押物和担保人的纯信用贷款产品。为给企业带来更好的贷款政策,该产品推出以后,邮储银行舞阳县支行分管领导带队到企业调查走访,向企业负责人解读该贷款产品政策,帮助企业解决资金难题。

舞阳县舞莲面粉有限责任公司是舞阳县一家中型民用粉加工企业,因其制粉设备先进,工艺精湛,生产出来的面粉长期受到全国各地客户的信赖。一季度是该企业生产旺季,因此企业需要大量资金采购原材料,了解到企业贷款需求后,银行分管领导带领客户经理到企业调研,进入企业后一排排进口制粉设备在工人的操作下有序运行着,生产出来的面粉粉质细腻光滑、面筋质高。深入了解到企业生产情况后,银行分管领导和客户经理便详细向企业负责人介绍“科技贷”产品政策。该企业负责人了解具体政策后,激动地说:“之前因为没有合适的抵押物所以只能和小部分银行合作,贷款利率太高,导致生产压力比较大,没想到邮储银行有这么好的贷款产品,这真是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最终银行向该企业投放贷款资金500万元,成功解决了企业的融资问题。

邮储银行舞阳县支行一直以来都秉承服务中小企业战略定位,扎实做好小微金融服务工作,今年一季度共计投放小企业贷款6463万元,同比增幅59.42%。银行将在今后创新金融服务模式,依托好的贷款政策,为当地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邮储力量。郭莹莹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