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财经

体验“黑科技” 了解“高精尖”——走进漯河移动“2023客户体验日”活动现场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3-05-16 来源: 漯河发布


微信图片_20230516164048.png


体验最新信息技术的“黑科技”,感受最新潮的5G潮品,在“5·17” 电信日来临之际,5月13日、14日,中国移动漯河分公司(以下简称“漯河移动”)在昌建广场举办了“2023中国移动客户体验日”主题活动,此次活动为全省18地市同步举行。活动让广大市民走进漯河移动,近距离感受前沿信息技术、解锁最新5G智能终端、沉浸体验智慧家居。

“硬核”保障 

全力守护通信“生命线”

无论在任何情况下,保障沙澧人民的通讯需求,都是漯河移动工作的最重要部分。此次体验活动由于我市举行大型展会活动,漯河移动的应急通信车已在展会现场展开,执行应急通讯保障任务,所以在体验现场并没有能看到它的身影。但在应急保障体验区,市民还是可以看到卫星电话、卫星背包站、高空无人机站等设备,展示了漯河移动应急通信的硬核实力。

微信图片_20230516155638.jpg

在活动现场,很多市民将卫星电话、卫星背包站、高空无人机站、熔纤机等人们平时很难见到的应急设备成了当天的“网红”,吸引了不少忍打卡体验。特别是高空无人机站,每次升空都会吸引大量的市民驻足观看,小朋友们在地面跳脚加油鼓劲,也许是他们的加油声真的“鼓舞”了无人机,它升得更高,飞得更起劲……

微信图片_20230516164242.jpg

智享生活

打造数智家庭新体验

在两天的活动中,昌建广场活动现场来了很多冒着高温天气的体验参观市民。在泛智能终端时代,人人皆可享受泛智能终端为生活带来的便捷和改变。在泛智能终端体验区,参与体验的市民用自己的手机连接上现场的5G终端设备,真真切切体验人机智能互动,给人们带来真机真体验。

微信图片_20230516164154.png

在幸福家体验区,漯河移动基于现网10GPON覆盖下,通过超级Wi-Fi王,让宽带速率提升至2000兆。这种Wi-Fi隔墙漫游不断网、全屋覆盖信号强、上网体验更丝滑,无论是大平层还是别墅,都能全域覆盖无盲区,为全屋智能提供更好的体验。基于移动千兆网络打造的全新智慧智能家庭场景,用网络勾勒出幸福家庭的真实模样。

“通过体验,我觉得移动的网速更快、使用更流畅、覆盖更全、更大并发,使用体验更好。科技发展真快,我家现在用的是普通的光纤宽带,非常期待能够早日用上2000兆宽带。”市民李嘉祥兴奋地说。

微信图片_20230516164104.png

臻心服务

感受中国移动数智魅力

两天的活动,让无论是想了解智能家居产品,还是想体验新奇互动的广大市民都在活动现场获得全方位的移动数智乐趣。

市民钱玉琳说,现场不仅展示了“高精尖”的智能展品,还让我近距离感受到漯河移动臻心服务的五项承诺:千兆服务、臻心24;客户到厅、只跑一次;热线客服、一号通达;透明消费、一键查清;7天犹豫、一键退订,现场解决客户咨询。

微信图片_20230516164403.jpg

为了更好地服务现场体验客户,漯河移动甚至在活动现场准备了基本的健康检查设备,帮助现场体验的市民进行血压测量、血糖测量等服务。特别是在母亲节这一天,为到现场体验的母亲准备了鲜花,一支支康乃馨代表着漯河移动对所有母亲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230516155649.jpg

在漯河,5G信息技术的应用落地正在不断加速。截至今年3月底,漯河移动5G基站已建成近2000个,基本实现全市乡镇以上连续覆盖和农村热点覆盖,基站规模和覆盖范围在全省领先;宽带网络超80万端口,千兆小区超3000个,10G PON端口占比近50%,千兆客户超10万户

“作为通信行业领导者,中国移动肩负着通信服务保障的光荣使命与责任,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更优更好的网络体验,本次‘2023中国移动客户体验日’更加表明了中国移动与广大客户共创共享信息科技新时代的美好愿景,让广大客户在共享信息通信发展成果上具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漯河移动本次主题活动的负责人表示,漯河移动将持续发力,把握科技发展格局,深挖信息服务厚度,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移动力量。

文/图    漯河日报全媒体记者  高海波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