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政务

漯评|深化交流合作 携手共创未来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3-05-19 来源: 漯河日报

微信截图_20230519090049.png

■本报评论员

为期三天的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圆满落幕。本届食博会集中签约项目75个,投资总额317亿元,其中超10亿元项目15个;我市再添“中国食品装备名城”“河南漯河食品国际合作产业园”两块金字招牌……我们为本届盛会取得的硕果感到自豪,对市民和与会客商、嘉宾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

本届食博会以“食全食美漯在其中”为主题,展示展览、投资洽谈、学术论坛、美食游玩同步进行,线下美食嘉年华、线上网红直播打卡、云上食博会平台同步引领“新食尚”,吸引了160余家世界500强、行业百强、名优企业和2万余家专业采购商前来参展,突出了“创新、高端、新颖”的特点,实现了“一届更比一届好、一年更比一年强”的目标,必将为漯河食品产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食品产业具有“一业兴旺,多业发展”的核心产业拉动力,是关系国计民生、稳住经济基本盘的重要支柱产业。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的成功举办,既为漯河乃至全省全国食品产业现代化、智能化、国际化发展提供了机遇,又为食品企业相互交流、共同发展架起了金桥,得到各位客商、嘉宾的一致好评。下一步,我们要强化跟踪服务,一个项目一个项目、一个环节一个环节地加强与客商的沟通联系,在服务好现有项目落实落地的同时寻找新的合作机遇、拓展新的发展空间,打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互利共赢、务实合作,谱写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提振发展信心、促进生产消费的关键之年。我们将以本次食博会的成功举办为新的契机,坚持“文化点亮城市、产业彰显特色、创新引领未来”,争当“大食物观”的践行者、美食文化的创造者、未来食品的探索者,坚定不移建设优势再造、形神兼备的现代化食品名城,龙头带动、人才汇聚的创新之城,文明引领、温暖可及的幸福之城。同时,我们也真诚邀请各位客商和创业者参与漯河食品产业的发展,成为漯河发展的“合伙人”“受益人”,相互成就,共创美好未来。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