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政务

食博时光 |“我已预订了明年的展位”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3-05-22 来源: 漯河日报

image.png

“今年食博会,我们的产品展销非常火爆。这更加让我对企业的发展充满信心。因此,我决心利用食博会这个平台展示更多的产品、结交更多的客商。食博会的第二天,我就迫不及待地预订了明年的展位!”5月19日上午,漯河豫鼎源食品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豫鼎源公司”)董事长曹现立说,食博会带来沉甸甸的收获让他倍感振奋。

微信图片_20230522084221.jpg

曹现立告诉记者,这次食博会,公司展出了土豆粉和川粉新品,赢得众多客商青睐。到现场品尝产品、洽谈合作的客商络绎不绝。曹现立说:“现场交订金的客户和意向客户众多,涉及农贸、餐饮、电商、商超及代工企业300余家。”

食博会期间,有不少食品机械设备生产企业相关负责人找来,希望能帮助豫鼎源公司升级设备,生产更加安全、绿色、高端的食品。“我们考察了两家企业,他们可以帮助我们提升产品品质,实现双赢。”曹现立说。

微信图片_20230522084218.jpg

据了解,豫鼎源公司是集生产、销售、研发于一体的淀粉类产品生产企业,主要产品有土豆粉、川粉、紫薯粉等。近年来,公司产品品质与企业信誉持续向好,成为我国湿粉条行业标准的起草者和修订者。今年3月底,豫鼎源公司成为首家与中原食品实验室签订技术合作协议的公司。

“食博会让企业不出漯河就能找到这么多合作商,降低了企业的招商成本,增强了主动性。我非常看好明年的食博会,在今年食博会举办的第二天就去办展方预订了明年的展位。”曹现立说,“未来,我们将努力做好土豆鲜粉、川粉,并与中原食品实验室紧密合作,开发创造更多健康、天然、绿色的美味产品,回报消费者的厚爱。”


漯河日报全媒体记者 齐国霞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