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社会

漯河:第十二个全民艺术普及周暨“文化馆服务宣传周”正式启动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3-05-24 来源: 漯河日报

5月22日晚,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市文化馆承办的第十二个全民艺术普及周暨“文化馆服务宣传周”启动仪式和文艺演出在市文化馆门前广场举行,同时发布了系列活动内容。

5----第十二个全民艺术普及周暨文化馆(1910188)-20230524091155.jpg

当晚的文艺演出在气势恢宏的舞蹈《辉煌中国》中拉开帷幕。原创歌曲《一座城两条河》揽尽漯河美景,道尽故乡情怀;一群可爱的小朋友带来了活力四射的街舞《爵对好看》;走秀节目中,模特以端庄优雅的身姿展示了新时代漯河人民的健康新面貌;豫剧《打銮驾》中,黑脸包公一上场便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叫好声不断。杂技、舞蹈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令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5----第十二个全民艺术普及周暨文化馆(1910189)-20230524091159.jpg

据介绍,文化和旅游部今年首次在全国范围内举办“文化馆服务宣传周”活动,主题为“新时代文化馆:开放·融合·创新”。全市文化馆系统在5月20日至5月28日举办“文化馆在你身边”宣传展示、“走进文化馆”免费开放、“惠享文化馆”文化进万家、“相悦文化馆”线上服务、“我爱文化馆”征文五大活动。全民艺术普及周暨“文化馆服务宣传周”期间,全市将举办文艺展演、展览、培训、讲座、体验等活动150多场次。

漯河日报全媒体记者 范子恒

统筹 王辉

审读 王俊方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