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手机报

漯河市六院团队走进召陵区西皋西村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3-05-25 来源: 漯河手机报

5月24日上午,由漯河市政府妇儿工委办、市妇联、市卫健委联合开展的漯河市“母亲健康快车续航行动”——六院(市心血管病医院)团队走进召陵区召陵镇西皋西村,为当地村民进行了健康义诊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漯河市“母亲健康快车续航行动”——六院团队根据当地妇女群众“点单”要求,组织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彩超室、心内科、神经外科、消化内科等科室医疗专家志愿者,认真为群众测血糖、量血压、做心电图检查,耐心解答大家的健康疑问,合理膳食、妇幼保健和“两癌”防治等健康知识。同时,呼吸科副主任杨忠现场为大家讲授心肺复苏,海姆立克等急救技术,现场群众纷纷实际操作。

图片

活动期间,召陵区和召陵镇妇联及当地群众和医务志愿者,对市六院的精心组织和医务工作者的热情服务表示高度肯定,并对活动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期望。据统计,前来医疗咨询的群众有180余人,做彩超45人,心电图检查98人,测血糖113人,测血压156多人。此次活动,为广大医疗志愿者和居民之间搭建了一座暖心桥梁,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及时了解到自身的健康状况,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

图片

图片

图片

下一步,市六院将继续发挥公益属性,承担更多社会责任,深入乡村、社区、企事业单位,开展健康义诊和健康宣传活动,不断提升群众健康素养,为全市妇儿健康保驾护航。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