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手机报

漯河市中医院到郾城区新店镇卫生院开展“红会送医计划”项目工作暨大型义诊活动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3-05-25 来源: 漯河手机报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卫生人才工程深走实落,切实提高基层医院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按照漯河市红十字会统一部署,5月25日上午,漯河市中医院医务科、中医脾胃、中医脑病科、外科、针灸推拿科、中医妇科、儿科等一行13人组成医疗专家志愿服务队,在党委副书记、院长陈来恩的带领下走进郾城区新店镇卫生院,开展“红会送医计划”项目工作暨大型义诊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得到了漯河市红十字会、郾城区红十字会、新店镇卫生院的大力支持。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刘国防及其他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红会送医活动,并在新店镇卫生院内进行了“红会送医计划”项目对接工作,该院根据卫生院实际需求,初步制定了帮扶计划和目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义诊现场,闻讯而来的问诊、咨询群众络绎不绝。志愿服务队认真耐心地为群众提供中医脾胃、中医脑病科、外科、针灸推拿科、中医妇科、儿科等疾病预防、康复、诊疗方面的指导,陈院长作为河南省名中医,是治疗中医脾胃病的大家,受到义诊群众的欢迎和称赞。义诊同时,该院就急救相关知识和病历书写规范等内容对卫生院全体医护人员进行了系统培训。

图片

图片

图片

郾城区新店镇卫生院是漯河市中医院2023年度“红会送医计划”项目定点帮扶医院,该院高度重视此次“红会送医计划”项目活动,将以此次系列活动为契机,与市红会、郾城区红会、新店镇卫生院一起将“红会送医计划”这项为民、惠民活动办好、做实,满足群众“家门口”诊疗需求,提高基层群众的健康水平,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和健康中原建设。(李佳)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