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政务

漯河市区100路公交 “慈善漯河”专线开通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3-05-26 来源: 漯河日报


5月25日上午,市慈善总会、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市交通运输局联合举办市区100路公交“慈善漯河”专线开通仪式。副市长王继周出席仪式。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陈平主持仪式并宣布100路公交“慈善漯河”专线开通。


803.jpg


100路公交“慈善漯河”专线的开通,是我市以公交为载体,传播慈善理念、弘扬慈善文化的创新之举,在全省尚属首次。

王继周指出,公交是城市的窗口,公交服务是城市文明的体现,市公交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创新开通慈善专线,彰显了企业的爱心、责任和担当。他希望市交通运输局、市公交集团加强慈善专线管理,搞好优质服务,体现慈善温暖,把100路公交车打造成流动的慈善宣传风景线,为传播慈善理念、弘扬慈善文化作出积极贡献。


开通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乘坐公交车体验“慈善漯河”专线,向乘客宣传慈善法律、慈善政策、慈善知识、慈善文化。

漯河日报全媒体记者 朱 红

统筹 王辉

审读 李艳丽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