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社会

新闻直通车 | 漯河:男子路上被狗咬伤 狗主人拒赔偿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3-05-26 来源: 漯河日报

5月24日,市民郭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3139148,反映他遇到的一件烦心事儿。5月21日上午,郭先生步行至湘江路与太行山路交叉口附近,被一家按摩店门口的一条小黄狗追逐撕咬。郭先生右脚踝处破皮,裤子也被咬烂。事情发生后,柳江路派出所民警进行调解,但狗主人不愿意赔偿,此事至今没有结果。

“当时我在人行道上向北步行,那条没有拴绳的小狗跑出来追着我咬,直至把我咬伤。后来,狗主人从店内出来将狗抱走,并以家人都在外地为由,不愿意到医院给我治疗。”郭先生告诉记者,双方在协商时,狗主人又以此事无法证明为理由拒不承认。无奈之下,他选择了报警。

当天上午,柳江路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对双方做了笔录,并对此事进行调解。民警调取了附近的监控视频,确定了郭先生被小狗咬伤的事实。

“我目前在北京上班,5月21日回到漯河,没想到遇到这样的事,当天下午返程的火车票也退了,因此还误工一天。”郭先生无奈地说,他因打狂犬疫苗等已经花费约500元。虽然钱不多,但狗主人的做法令人寒心。

5月24日,柳江路派出所民警谷警官表示,由于双方对于赔偿没有达成一致意见,调解失败,建议郭先生通过法律渠道起诉狗主人,维护正当权益。

记者从市预防保健门诊部了解到,进入5月以来,因被猫、狗等动物抓伤、咬伤而打狂犬疫苗的案例增加不少。对于猫、狗等动物抓咬伤,市民不能大意,必须及时处理,否则可能引发凶险的狂犬病。

漯河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光

统筹 王辉

审读 王俊方

1027139918682093_content.png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