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社会

凡人善举 | 居民生病求助 社区热心解忧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3-05-26 来源: 漯河日报

微信图片_20230526091554.png

“如果不是你们及时赶到,我老伴还不知道怎么样呢!真是太感谢你们了!”社区工作人员的及时帮助,让召陵区翟庄街道燕山路社区和谐家园小区居民王东帅暖在心里,感动不已。

5月24日上午10时40分,召陵区翟庄街道燕山路社区工作人员接到和谐家园居民王东帅的电话,称其妻子突发高烧、呼吸困难,请求帮助。接到电话后,燕山路社居委主任李艳杰带着李中豪、祝晓涵两名工作人员急忙赶往和谐家园小区。

了解情况后,工作人员一边拨打急救电话,一边安慰王东帅:“不用担心,有我们在,一切困难都可以解决。”

据了解,王东帅由于儿时患小儿麻痹导致双腿不能直立,妻子因残疾要靠轮椅出行。考虑到他们行动困难,入院还要办理各种手续,社区工作人员跟随救护车来到市中心医院。

到达医院后,社区工作人员兵分三路,分别代办入院手续、陪护患者做各项检查、取药,直到患者病情稳定后才悄然离去。此时,已经是下午一点多。

漯河日报全媒体记者 范子恒

统筹 王辉

审读 王俊方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