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财经

市金融工作局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召开交通运输类企业“政银企”对接会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4-02-01 来源: 漯河发布


图片1.png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推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部署,充分发挥金融力量,创新开展政银企对接活动。1月30日上午,市金融工作局联合市交通运输局共同组织召开交通运输类企业“政银企”对接会。市金融工作局、市交通运输局道路运输服务中心有关领导,我市12家金融机构信贷负责人,远东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业务负责人及9家交通运输类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银企对接会以座谈的形式进行,会上由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当前企业运营状况、存在的主要困难和融资需求,金融机构进行逐企对接,现场答疑,根据企业情况制定融资计划。会上有三家以上企业与金融机构现场对接融资事宜,部分企业与银行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会后银企将进一步洽谈对接,并将洽谈对接结果限期反馈。

近年来,受疫情及经济下行的影响,企业发展存在客观困难,本次交通运输类专项座谈会是我市金融机构与交通部门再一次沟通协作,目的是通过不断加强银企合作,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在政策范围内最大限度优惠贷款利率,满足企业合理融资需求。

市金融工作局有关领导表示,该局将充分发挥纽带桥梁作用,全力为银企合作搭建平台、做好保障、搞好服务,努力做到精准对接、精准投放,全方位提供金融服务,形成政、银、企三方有效对接、良性互动、共同发展的良好格局,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强劲金融力量。张瑾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