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手机报

漯河市妇幼保健院举办健康教育宣传员培训班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4-03-28 来源: 漯河手机报

为提升医院健康科普队伍能力,探索社交媒体时代多元化健康科普模式,提升健康传播方法与技巧,3月27日,漯河市妇幼保健院(市三院)举办健康教育宣传员培训班。副院长杨群顶出席并讲话。

图片

培训中,漯河市妇幼保健院健康教育科科长贺同玲、宣传科荆明分别对内容涉及健康科普现场讲解方法与技能、科普文章选题与写作技巧、短视频手机拍摄与手机编辑制作的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宣传员们聚精会神、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互动。

图片

杨群顶要求,一是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各位健康科普专家踔厉奋发,履行新担当。二是立足实际,提高认识,学以致用,确保实效。三是提高能力,掌握健康知识,提升宣传效果,进一步提高市民健康水平。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医院健康教育宣传员的健康科普能力,增强了医务工作者开展健康科普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下一步更好地孵化、培育优质健康科普专家,提升健康科普专业认可度、群众接受度和社会传播度奠定基础。(荆明)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