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财经

邮储银行舞阳县支行:“城”势而上,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4-04-01 来源: 漯河发布

图片3.png

邮储银行舞阳县支行与亿州建材博览城联合召开“城”势而上推介会


金融是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一环,近年来,邮储银行舞阳县支行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普惠城乡”的发展理念,积极融入当地市场,持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

为更好的服务当地实体经济,该行自2023年10月起,在全县组织开展“四端蓄力、‘城势’而上”活动,通过召开产业推介会、平台对接、集中外拓等方式,依托产业贷和极速贷两款线上产品,集中开展批量测额,为当地众多个体工商户提供资金支持,促进发展。

近日,该行联合亿州建材博览城召开“‘城势’而上、送贷到市场”产业推介会。亿州建材博览城协会会长带领品牌商30余户参会,会上,该行客户经理就产业贷和极速贷两款线上产品进行详细讲解,本次推介会现场对6户品牌商进行了贷款测试,这6户可贷款315万元。现场达成意向客户4户。

自“城”势而上活动开展以来,邮储银行舞阳县支行已与亿洲建材博览城、商贸城水果市场、纺织加工行业园区、板材加工行业园区等成功对接,召开产业推介会6场,累计投放极速贷和产业贷436笔6248万元。该行将持续履行国有大行责任担当,持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助力当地经济发展。刘  畅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