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财经

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批量担保贷款 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4-04-01 来源: 漯河发布


060828381f30e924c78cac99eba79e0c1c95f7ac.png

“真是没想到,不用提供抵押物,通过手机简单操作,我们就获得了500万元的批量担保贷款,感谢邮储银行推出了这么好的贷款产品,真是帮我们解决了急需的资金难题!”近日,获得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发放的银担“总对总”批量担保贷款后,河南某医药有限公司负责人连声称赞。

位于我市源汇区的河南某医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注册资本3000万元,是一家以从事医药批发销售为主的企业,是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的老客户,从2020年1月初至今已合作4年有余。在企业贷款到期前一个月,该行客户经理在安排授信续贷调查时了解到,该企业由于应收账款较多,占用了大量流动资金,造成企业资金需求量较大。正在企业一筹莫展时,客户经理为其介绍了银担“总对总”批量担保贷款。因银担“总对总”批量担保贷款额度高、办理快,方便快捷,企业很感兴趣,当即现场预测算额度500万元。在现有贷款结清后不到一天时间,该行就为企业发放500万元的“总对总”批量担保贷款。

据悉,银担“总对总”批量担保业务是邮储银行总行牵头与国家融资担保基金合作的批量担保业务,额度最高500万元,该产品具有全线上操作、覆盖面广、设担保代偿上限、风险分担等特点。邮储银行按规定条件对贷款进行审批,全流程线上操作,无需人工介入,担保机构实施“见贷即保”,不再做重复性调查,整体业务处理时效可大幅缩短,客户体验大幅提升。今年以来,该行已累计发放“总对总”批量担保贷款8250万元,精准支持18家小微企业进行融资。

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将继续聚焦小微企业金融需求,拓宽小微企业融资渠道,助力普惠金融增量、扩面、提质、降本、增效。孙晓蝶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