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首页 > 轮播图新闻

漯评 | 迎食博盛会 展文明形象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4-04-16 来源: 漯河日报

1713230498405.png

■郭嘉琪

再有30天,我们将迎来第二十一届食博会。

从2003年到2024年,二十多年风雨兼程,我市坚持以食为媒,已经成功举办二十届食博会。二十多年硕果累累,食博会先后5次被商务部列为重点引导支持展会,被中国会展财富论坛评为“十大产业展览会”和“最具品牌价值展览会”,成为国内食品行业的风向标。作为东道主,我市应在推动城市风貌品质特色和市民文明幸福生活双提升中,不断擦亮城市文明底色,把食博会越办越好。

展文明形象,需要持续提升城市颜值气质。食博会不仅是一场食品盛会,更是一次展示漯河形象、促进城市交流、深化“双招双推”的重要机会。作为全国文明城市,近年来,我市坚持颜值、内涵并重,在畅通城市道路、“拆墙透绿”等方面重点发力,着力提升城市品质。我们要坚持“办展、营城、惠民”理念,以更高水平文明城市建设为抓手,结合群众需求和食博会保障工作,提升城市内涵,持续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治理,进一步提升城市治理精细化水平,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品质、展示城市形象。

展文明形象,需要持续提升市民文明素养。有朋自远方来,自当以礼相待。每个市民都应“以我文明风采、喜迎精彩食博”,让美在文明、食博有礼之风温暖传递,助推全社会文明素养整体提升。做到让路于客,让客人的漯河之行路畅心更畅;做到让景于客,把更多的美景留给远道而来的嘉宾;做到让利于客,生动展现我们漯河热情真诚的待客之道,向世人展示一个文明、和谐、整洁的漯河,让国内外嘉宾了解漯河、爱上漯河。

展文明形象,需要持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办好食博会需要高质量的展会服务来保障。无论是安全、场馆、交通还是住宿、餐饮、消费,要深入了解参展企业需求,优化服务机制、提升服务水平,让文明体现在方方面面。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