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县区 > 源汇区

源汇区城市发展服务中心:长抓不懈改善空气质量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2-09-23 来源:

为改善空气质量,有效遏制餐饮油烟污染,源汇区城市发展服务中心通过实施长效管理,落实全面排查,加强宣传引导等多项举措,扎实做好辖区餐饮油烟管理工作。为改善空气质量,有效遏制餐饮油烟污染,源汇区城市发展服务中心通过实施长效管理,落实全面排查,加强宣传引导等多项举措,扎实做好辖区餐饮油烟管理工作。


image.png


一是加强餐饮油烟源头管理,要求新增的餐饮商户在规定时间内全部安装油烟净化设施并与经营规模相匹配,对已经安装油烟净化设施的设备运行情况进行检查,确保设备运行正常,从源头上把控油烟排放。

二是加强巡查督导,工作人员每天在餐饮高峰期对辖区饭店餐饮油烟净化设施运转进行检查,要求餐饮经营户对油烟净化设施定期检查、定期清洗维护并做好清洗记录。

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在做好常态油烟监测的同时,逐户开展油烟治理常态化检查及环境保护知识宣传,及时向各餐饮户讲明利害关系,提高餐饮商户保护环境,爱护环境的意识。

四是做好反馈问题整改,详细梳理,即时交办,第一时间整改,同时定期开展“回头看”工作,严防问题反弹。

许利娟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