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部门

漯河天阳供热公司全力以赴做好今冬供暖工作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2-11-21 来源: 漯河日报


image002.jpg

供热系民生,冷暖总关情。11月15日,我市冬季集中供暖正式开始,漯河天阳供热公司全体员工牢记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和嘱托,在市城投集团的统一安排部署下,以对人民群众冷暖高度负责的态度,提前布局,改造升级,拉网排查,集中抢修,全力确保了90座换热站、110公里供热管网稳定运行,确保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提高站位,超前谋划布局。城市集中供暖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作,涉及千家万户冷暖,事关社会和谐稳定,政府高度关注、群众高度关心、舆论高度关切。今年以来,漯河天阳供热公司将按期、稳定、优质供热放在服务保障民生的重要位置,提前谋划,紧密安排,克服疫情影响,多方协调,加大投资,改造升级,扩建管网,完成了厂区设备设施改造升级,维修完善了配套换热站设施,妥善解决了供热用煤困难,投资2000余万元完成龙江路京广铁路桥综合箱涵建设,彻底解决了该段管网“卡脖子”供量受限的问题。今年以来累计完成供热管网建设投资6000余万元,新建及技改7条热力管网总长3.6公里,有效提高了管网运行的安全性和供热质量。

image004.jpg

image006.gif

10月26日市城投集团党委书记陈兴和一行到天阳供热公司调研供暖准备工作。

全面部署,深入排查风险。连日来,天阳供热公司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今冬供暖各项工作,全面排查供热管网、换热站和社区管网,通汽调试,摸排问题,补齐短板。对管网沿线用热小区全面排查,一旦发现问题,立即协调施工单位限期整改到位,对于换热站一站多带等遗留问题,采取增建换热站、提高供汽量、提高供热压力等措施,坚决杜绝可能存在的供暖温度不达标等隐患。

image008.jpg

天阳供热送汽人员整装待发,并对今冬明春供热送汽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先期试热,确保安全达标。为全力保障热源厂输出的蒸汽安全输送到每个终端用户,11月11日起即启动社区送暖试热维修工作,提前进行管网送汽实验,按照蒸汽流向,进行逐级接力通汽,管网送汽工作人员全程坚守着疏水井,时刻关注井内冷凝水水位,及时进行抽排,直到蒸汽送达热用户的换热站。11月13日全部完成黄山路、泰山路和祁山路等支线管网通汽实验,11月15日用户采暖达到国家要求温度,为正式供热提供了必要条件。

image010.jpg

image012.jpg

11月11日,天阳公司提前启动送汽工作,工作人员顶风冒雨,加班加点,保证按时供暖。

强化服务,快速解决问题。为全面提升服务民生水平,在今冬供暖期间,天阳公司将积极开展“访民问暖”活动,主动靠前服务,健全问题反馈、处理和回访机制,优化服务流程,同时安排专业技术队伍分设3个专班,实行三班两倒12小时工作制,以便及时上门服务,处理供暖中用户反映的各种问题,以最短的时间、最快的效率,妥善解决群众反映的各类供热问题。


天阳公司总经理殷春霞高度重视,靠前指挥,亲临送汽和抢修一线现场。

驰而不息,狠抓稳定运行。目前天阳供热公司供热范围覆盖郾城区、召陵区、开发区,今冬供热面积达到200万平方米,服务200多个居民社区11000余户家庭和公建单位、学校、医院、企业等100多家行政企事业单位。面对艰巨而重大的供热任务,天阳供热公司全体员工将牢树“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用责任守护供热运行,用敬业守护一方温暖,用心用情用力把供暖工作做细做实,确保群众温暖过冬,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漯河天阳供热有限责任公司供热服务电话:

0395-5986080,0395-5756518

通讯员 李博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