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部门

同心谋发展 聚力建新功 ——市工商联庆“三八”女企业家联谊活动侧记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4-03-13 来源: 漯河日报


3月7日,市工商联组织开展“同心谋发展 聚力建新功”庆“三八”女企业家联谊活动。我市工商、文化、服务等领域的30余名女企业家代表参加。

0946494717730415_content.jpg

在小商桥景区,女企业家了解了抗金名将岳飞、杨再兴的精忠报国事迹,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在南街村档案馆,一句句廉政格言、一个个奋斗故事让女企业家产生共鸣。

0956159816089220_content.jpg

在中大恒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女企业家参观了企业智能化无人车间和展厅,了解了企业的发展理念、创新举措和管理经验,对科技赋能、创新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随后,女企业家与市工商联副主席、中大恒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文雁君现场交流。大家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企业管理经验和经营特色,并围绕个人成长经历和企业发展进行了沟通。文雁君说,女企业家要不忘初心、持续创新,实现企业“破圈”发展和家庭和睦美满双丰收。

0957126768562662_content.jpg

在中科花鹿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女企业家通过动画视频、图文展板等,了解了克隆技术在我市的发展应用情况。市中小企业联合投资发展商会秘书长王翠荣由衷地感叹:“这些优秀的企业让我们拓宽了视野。其多元化发展思路非常值得我们学习。”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工商联的联谊活动。今后,我将持续关注工商联和商会工作,积极参与,与大家加强交流。”中科花鹿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孟佳高兴地说。

活动最后,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秀云表示,作为民营企业的“娘家人”,市工商联将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在团结引领、助企纾困、赋能发展上持续发力,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出彩添彩提供更好的平台、更优的服务。



漯河日报全媒体见习记者 李慧莹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