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政务

漯河天杰冷链:实施人才战略 走在行业前列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2-11-22 来源: 漯河日报

生产工人操作设备认真有序、各种制冷和机电设备开足马力生产……11月17日,河南天杰冷链设备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杰冷链)生产车间内一派忙碌的景象。

微信图片_20221122091835.jpg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我们企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抓住这一机遇,继续在产品研发、质量把控、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大投入,确保走在行业前列。”天杰冷链董事长钱璐杰说,企业发展的基点在创新,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下一步,天杰冷链将不断开拓创新、培养和引进高层次人才、加大研发投入,积极推动我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天杰冷链成立于2016年7月,现有员工140余人,其中大专及以上学历占比达45%,研发团队拥有专(兼)职技术人员25名,并同漯河食品职业学院合作,在该校设立了制冷专业。凭借雄厚的实力,天杰冷链还与意大利富士豪、美国谷轮、苏州比泽尔、上海赫冷等国内外顶级制冷设备商结成战略合作联盟。2019年6月,天杰冷链研发的空气能烘干机一经推出即畅销全国。

微信图片_20221122091849.jpg

2019年12月,天杰冷链通过我市高新技术企业验收并挂牌。2020年9月,天杰冷链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在不断做强做大的同时,天杰冷链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创造性地走出一条既适合自身发展又为社会培养制造业人才的新路子。2021年5月16日,漯河市天杰制冷工程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正式成立。一年多来,依托天杰冷链实训基地,学员在学习专业理论知识的同时,积极开展实践活动,取得了明显的学习成效。“通过校企合作,我们培养了一大批专业人才,既为产业发展和安全生产保驾护航,又让更多人一技在身、一证在手。”谈及校企合作的成果,钱璐杰说。


漯河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丽霞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