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手机报

漯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2023年度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操作线下培训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3-12-01 来源: 漯河手机报

12 月 1日,漯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在平台内参与招标活动的代理公司开展了线下培训。

1701399572651.jpg

此次培训,重点传达了新下发的《漯河市公共资源交易主体现场行为规范》(试行)文件。该文件分别从交易平台工作人员行为规范、招标(采购)人行为规范、中介服务机构行为规范、投标人(供应商)行为规范、评标(审)专家行为规范、监督人员现场行为规范、不规范行为的处理等7个方面进行了明确规定,通过强有力的制度保障,进一步提升了市场交易活动的便捷度,规范了交易现场服务行为,是漯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提升服务质效上的又一重大举措。

1701399636808.jpg

会上,交易中心相关同志对专家信息定时自动抽取注意事项、工程建设系统和政府采购系统基本操作及常见问题进行了一一讲解。在现场的提问环节,代理公司代表踊跃提问,现场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针对性、指导性、可操作性强。

1701399651042.jpg

下一步,漯河市资源中心将继续在提升服务交易主体质效上下功夫推动公共资源交易活动规范化、透明化开展,提升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服务工作的公信力和透明度,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助推全市经济发展提质增效提供公共资源交易力量。(常程威)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