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县区 > 郾城区

郾城区举办基层党务工作者队伍“三专”建设资格认证考试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1-06-18 来源: 漯河日报

为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实施基层党务工作者队伍“三专”建设的指导意见(试行)》精神,有序有效推动党务工作者“三专”建设,6月18日,郾城区举办全区基层党务工作者“三专”建设资格认证考试。全区各镇(街道)、区直单位、“两新”组织、村(社区)专职党务工作人员共399人参加考试。

image.png

考试以闭卷形式进行,采取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统一评分的方式,主要测试党务工作者党章、党史、党员发展、支部建设等党建基础理论、基本制度和基本知识的掌握运用情况。成绩合格者将予以发放郾城区基层党务工作者初级资格证书,并专岗负责党务工作。

image.png

1606576270217039.png


     本次考试是郾城区对党务工作者持证上岗制度的探索,通过考试,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准入门槛,真正让熟悉党务业务、热爱党务工作的人员进入党务工作者队伍,推动郾城区基层党务工作者队伍“三专”建设落地见效,切实解决基层党务工作者结构不够合理、人员变动频繁、兼职化现象普遍等问题,确保基层党务工作者队伍整体稳定、专岗专责。

漯河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嘉明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