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县区 > 郾城区

聚力共解“群众办证”难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2-09-30 来源:

“非常感谢你们帮助我们解决了多年没办理房产证的大难题,心里的一大块石头终于落地了”,9月29日上午,郾城区水利局家属院的业主代表将一面写有“热情服务,敬业高效”的锦旗送到了市土地与房屋勘察测绘队的工作人员手中。

image.png

郾城区水利局家属楼项目自2002年开始建设,2003年竣工,由原郾城县水利局作为建设单位开发建设,总建筑面积6210.96㎡,用于改善本单位办公条件和解决郾城区水利局干部职工住房问题。因土地性质未更改,造成其家属院45户居民的不动产权证迟迟不能办理,居民生活质量受到严重影响。

image.png

为快速化解 “问题楼盘”遗留问题,龙塔街道办事处与市直相关各部门、区直相关各部门通力协作,制定化解台帐,开展百日攻坚。郾城区委、区政府多次组织召开“百日攻坚”推进会,邀请市直部门相关专业人士,根据各楼盘进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研究破解之策,明确化解路径及时限节点。各部门凝心聚力终于把已经遗留20多年的水利局家属院办证问题攻克下来。

下一步,龙塔街道将继续坚持为民服务的理念,以“百日攻坚”行动为契机,统筹协调各部门力量,积极化民忧、解民难,持续化解辖区内问题楼盘。

张辉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