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县区 > 郾城区

孟庙镇:扎实开展文明交通素质提升工作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2-05-30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文明安全出行意识,持续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水平。近日来,孟庙镇通过科学谋划、扩大宣传、强化督导等举措,不断扩大电动车登记上牌工作的覆盖面和群众知晓率。

一是认真谋划,兜清底数。第一时间组织镇村干部召开文明交通工作推进会,对镇村干部、物业经理进行政策培训,摸清辖区需登记上牌的电动车底数,注明车主信息,便于下一步精准有序推进电动车上牌。

二是扩大宣传,营造氛围。组织流动宣传车在辖区主要路段不间断播放《漯河市文明交通素质提升百日行动通告》。组织志愿者沿街发放文明交通宣传页,对群众进行重点宣传,讲解电动车上牌的相关政策,劝导骑车佩戴头盔,遵守交通规则,养成良好出行习惯。

三是强化督导,压实责任。镇纪委不定期对各村(居)摸排登记、政策宣传等情况进行督导,狠抓工作落实,确保责任到位,工作落地,取得实效。

截至目前,共出动宣传车30辆次,挂宣传横幅50余条,发放宣传页700余份。

张浩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