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城建

遇鉴匠心丨建业·龙湖书香府清水样板开放圆满落幕!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2-06-27 来源:

2022年6月24日,迎着夏日的骄阳,建业·龙湖书香府清水样板开放暨工程提速誓师大会在建业·龙湖书香府工程部广场盛大举行。

建业·龙湖书香府项目总经理付总、项目副总经理徐总、各单位施工人员、广大客户等共同见证这一瞩目时刻。

图片

实拍图

火力全开,幸福加速度

上午9点,活动准时开始。建业·龙湖书香府项目总经理付总上台致辞。

他隆重感谢了当天拨冗出席的到场嘉宾,并简短介绍了秉承工匠精神打造的清水样板间。他表示,下阶段项目工程进度将全面提速。而此时,建业·龙湖书香府的施工团队正顶着烈日施工,全员火力全开,誓保交付!他对高温下连续作战的施工团队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慰问!

相信随着大会的成功召开,全员上下将统一思想,有力推进项目建设提质提速,开创建设新局面!

图片

图片

图片

实拍图

返璞归真,素颜知诚心

随后各位客户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前往参观了项目的清水样板间。

与精装样板间相比,清水样板间没有华美的装饰,只有建筑原本的工艺形态,能让客户更直观见证到家的内在细节,及建业集团臻于毫厘的品质标准。

在参观过程中,项目真实地向广大客户展示了项目户型空间、工程建材、工序尺度等诸多细节。可以说将房子建造的全过程进行“逐一解剖”,让大家亲身体验看得见、摸得着的高标准品质府居。匠心精工府宅,也赢得了大家的一致称赞。

图片

图片

实拍图

一府栖心,置业书香府

建业·龙湖书香府作为建业集团倾力打造的府系力作,无论是从项目地段、空间设计、产品配置,还是科技系统的运用,皆为上品。

项目一直以来秉承着“精工筑家 精琢品质”的理念雕琢点滴细节。此次工程提速誓师大会和清水样板间的开放,彰显了项目品质和速度两手抓的决心,亦彰显出漯河封面建筑应有担当和气魄。得一湖栖心,藏一府传世,建业·龙湖书香府成就高阶人生的至美归宿。

图片

图片

实拍图

END

图片




建业·龙湖书香府

【九好社区,一生至选】

好品牌:匠心城投与千亿建业强强联袂,鼎筑人居新篇;

好服务:建业物业“12-12-24”服务标准,呵护业主尊崇;

好区位:鼎立龙江生态城,城市建设新名片,潜力无限;

好环境:约520亩龙湖湿地公园,湖体面积约150亩,景色怡人;

好学校:规划5所中小学,龙湖学校已建成投用,优享12年教育圈;

好便利:自带2万方商业,邻辽河路丹尼斯主力商圈、昌建东外滩;

好品质:筑友智造,强大实力,精工技艺,品质有保障;

好生活:十大科技,零接触安全系统;8大配套,丰盈幸福日常;

好户型:3开间朝南,约6.7米大开间客厅,约10米超阔阳台。

图片
图片
图片

3园9学府 建业·龙湖书香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品鉴专线:0395-2139999
项目地址:漯河龙江路与解放路交会处
市区乘坐121路公交车在(张店拥军站)
下车即可 


点击直达建业·龙湖书香府营销中心

图片

图片

声明:
1、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2年6月,不作为要约或承诺,双方权利义务以最终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
2、本项目推广名为“建业·龙湖书香府”,备案名为“建业·天悦”;开发商为“漯河碧城置业有限公司”,本宣传资料中提到的商品房面积为商品房建筑面积。
3、本项目预售证号为:(2021)漯住建售字第0049号、(2021)漯住建售字第0050号、(2021)漯住建售字第0051号。
4、本资料对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最终以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公示为准。
5、本资料内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仅为对项目所做的概念性、意向性初步展示,仅供参考,不视为本公司对此作出的承诺,最终以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为准。
6、本资料部分图片来源或修改自互联网,并非本项目建设标准,主要目的在于信息分享,让更多人获取所需资讯,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原作者表明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的,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进行删除。
7、本资料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的修改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