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城建

漯河中裕燃气 走访用户 真诚沟通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3-11-06 来源:


为进一步了解工商业用户实际用气需求,提高用户满意度,今年10月份,漯河中裕燃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漯河中裕燃气)组织开展了重点工商业用户“零距离”走访活动,制订采暖季保供优质服务方案,确保企业用气无忧。

9210d87567ea08a42a33b96ca2e8a55.jpg

据了解,走访活动由漯河中裕燃气有限公司总经理毛海军带队,领导班子成员分组行动,采取座谈交流、实地调研相结合的方式,实地走进漯河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永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三剑客等15家重点工商业用户,就采暖季用气需求、用户服务、安全运营、纾困解难措施等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沟通。在漯河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走访人员听取了该公司现阶段的生产情况、生产调整方案、采暖季的用气计划及对燃气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在双汇禽业,走访人员向该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漯河中裕燃气在冬季供气保障方面的举措和投入,详细了解了该企业冬季生产经营情况和冬季用气需求,并就该企业关心的服务保障、气价等问题进行了答复。在永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走访人员了解了该公司目前新厂的建设进度、预计投产时间及投产后的用气计划,并根据该企业用气方案探讨采暖季气源保障举措。在江山天安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走访人员与该公司负责人就气费结算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沟通。在走访过程中,漯河中裕燃气工作人员做好走访记录、列出问题清单、明确解决措施,真正做到让用户安心、放心。

db496610c9d732cbda7d5b06fa6965a.jpg

开展重点工商业用户“零距离”走访活动,能够及时了解用户的用气情况、满足用户需求,提升用户用气满意度,对于提升企业形象、增加用户满意度具有重要作用。下一步,漯河中裕燃气将以更精细化的用户管理、不断优化的便民举措,切实加强与用户的沟通,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的用气保障和更加舒心的服务。记者 朱 红 通讯员 周 航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