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城建

市住建局住房保障中心:顶高温 战酷暑 上门服务不打烊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2-06-30 来源:

    近日,我市持续高温、天气炎热,当我们坐在空调房内享受清凉时,有这么一群人,牺牲休息时间在烈日下挥汗如雨,默默地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履行职责,他们就是市住房保障中心工作人员。


图片


  6月25日早上8点,博顺未来华城公租房小区物业门前,还是像往常一样聚集了许多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市住房保障中心工作人员早早来到现场,打开电脑、审核材料、收缴租金…最大限度地方便群众。


  自6月8日起,市住房保障中心便组织工作人员主动上门,不等不靠,开展便民活动,将服务窗口搬进公租房小区物业,集中办理公租房续费业务,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上门服务”便民活动开展以来,市住房保障中心已完成福民桂花园、创业花园2个公租房小区现场服务,共计服务保障对象1000余人次,群众满意率100%。


图片


  “原本打算去行政服务大厅缴纳租金,一听说住房保障中心工作人员来了,我就赶紧过来排队了,工作人员手把手教我用‘公租房app’缴费,不到20分钟就办理完了,真是太方便了!以后足不出户就可以实现‘掌上缴费’!”活动现场保障对象高兴地说。


图片


  6月25日上午,市住房保障中心主任赵明会带队深入第二批“上门服务”便民活动现场——幸福小镇、博顺未来华城公租房小区,实地督导公租房小区集中收费情况,并为工作人员带来慰问物品,叮嘱他们做好防暑工作。文字/摄影:张 晨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