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产业

漯河供电公司 :“刷脸”“一证”可办电 用户省心又省力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2-07-29 来源: 漯河日报

“‘刷脸’就能办电,不用任何纸质资料,太方便了。本来顺路过来咨询一下,结果不用带证件,只用‘刷脸’就把我家新房用电的问题解决了。为你们的服务点赞!”7月25日,市民张先生在漯河供电公司黄河路营业厅完成“刷脸”办电后,连声称赞该公司便捷高效的办电服务。

0918469229938819_content.jpg

居民“刷脸”办电、企业“一证”办电是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提升“获得电力”便利度推出的最新举措。漯河供电公司认真落实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出台的《关于全面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 持续优化用电营商环境的意见》,依托政务服务平台,在居民办理用电业务时,通过公安数据库人脸信息比对和不动产登记信息验证,实现“刷脸”办电。企业只要提供社会统一信用代码,就可在线查询、获取资料信息,实现“一证”办理。

今年以来,漯河供电公司积极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为居民和低压小微企业提供用电报装“三零”(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服务、高压客户用电报装“三省”(省力、省时、省钱)服务,提高办电效率,用优质服务增强客户电力获得感,全面推行“阳光业扩一站通”,真正实现10千伏业扩报装全流程、全环节、全要素线上流转,全面推进“阳光业扩”工作措施有效落地。

下一步,漯河供电公司将聚焦营商环境评价及“万人助万企”活动,持续深化“三零”“三省”办电服务,打造“阳光业扩”办电品牌,深化政企协同,加强业务管控,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推动办电流程更优、效率更高、成本更低,主动超前服务,让客户用电更省心。

何献军 冻 涵 张 帅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